=月下三秋
我寄人间风月,四海相息





喻黄德哈不逆不拆 jo厨

@朿俞 
p2是我特别心水的小角标,第一眼就觉得,也太可爱了吧!
倒不如说是一篇日记……。
正好在过节这天收到,开心了好一阵子!果然厚厚的一本,比个芯先

翻开书先直奔了后记,《凌霜雪》单本没有前言和后记什么的超遗憾,毕竟一个人在碎碎念的时候是最可爱的……比较遗憾的是没有收短篇,没能看到老师那些力量磅礴的文字。

明明三字经这个题目也很可爱的啊!!我超喜欢的!
我的一个文手亲友也是经常给我倒脑洞,时常觉得这个人很神奇,只是现在基本退化成半年更了……。这么厚厚的一本书握在手里,所感不仅仅是纸张的摩擦,还有承载其中每日的坚持和挣脱。

感情是很玄妙的东西,明明人人都会去喜欢些什么,但是雷卡二人偏偏能满足我对喜欢的一切幻想。

张狂、恣意、执着,予取予求。

多数是从雷狮身上读到这些,想来他也有点小浪漫;没想到卡米尔是一种更精妙的方式,有点小偏执,勾起我多年未见的那一点和恋爱有关的回忆。

不如引一句诗——“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。”怎么说呢,我一直特别特别喜欢这首诗,没由来引到雷卡身上,冥冥之中觉得契合,便以自己的思路来解释原诗了。仿佛在说,只有他能引燃他心底里的衰草连天。

我喜欢上雷卡还是因为老师您,一开始看您的骤雨,后来开了凌霜雪,我本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,结果一发不可收拾。还好在当时放暑假,有大把时间荒废,原班亲友还在各自爬墙,我就只能拉着以前全职圈(… 关系比较好的小伙伴疯狂安利,但是…………。

好气哦!

但是您写的实在是太好吃了,没人陪我吃cp我也天天超开心的,吃饭写东西的时候走神想起那些细碎的情节还要笑出声来。那几天基本是老师您一更新我就跳起来边打call边跟亲友撒花。后来开学了忙的要命,抽空上一次lof恰巧看到本子预售,就飞速下了单。最近b市不是快递出了问题嘛,还心惊胆战的担心到不了来的。

之所以觉得遇见雷卡和俞老师是一件幸运的事,不仅仅因为一切给我平淡无奇的生活添加了太多彩色,而且罕有地赐予我于酸涩中抬头的念想。包括那次抽奖,彼时正在感情的断崖处挣扎,薄词无法描述您带给我的快乐。

无非是从忙碌中抽时间去探寻另一个瑰丽的世界,我们从中汲取力量和热情,然后拿它来分享给每一个可爱的人。

最后,感谢您愿意听一个陌生人的叨念,尤其是我自从开学以来就没再给您留言回复了,以忙碌作为借口,一直特别歉疚…

感谢您带给我们这么多美好的东西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© 四海为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